top of page

【新消息】聖誕節優惠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, 看了看櫥窗裡各種玲琅滿目的戰利品, 但總覺得,好像哪裡不對勁……? 「這個綠松石,真美!」一旁的佳人指著羽毛上的石頭,是她的讚嘆聲將我拉回了現實。 「是啊,這石頭來頭可不小,別看它不起眼的樣子,可讓我等了大半年的時間才到手。」語畢,女子拿起手上的酒杯,並示意要和我一同飲下能夠忘卻今年所有塵囂的紅酒。 「只可惜,你少了那個。」 「是啊,真的可惜,如果那時候我能找點知道這個消息,那該有多好?」我不禁又想起那一條綠松石項鍊和手環,是今年夏天尾巴錯過的菊地健限量商品。 「明年呀!這不是每一年都會有的嗎?」 「別說了!就是明年不出了!我才感覺更失落!」癱坐在沙發上的我,試圖整理著剛剛失控的情緒。 「等等,如果我沒記錯……」女子滑了滑手機上的螢幕,過沒幾回兒的功夫,便拿給了我。 「歡慶聖誕節,菊地健限量綠松石手鍊3880、項鍊6880。」照片上的售價,不就是那組曾經與我擦身而過的組合嗎? 「怎麼可能?台灣限量的100組不是早就買完了?別騙我了!」我有些不可置信眼前的消息,並嘗試著反駁這突來的衝擊。 「這是老闆娘私藏的,她說她還有兩組。」女子微笑,並將訂購頁面遞向了我。 #羽翼屋聖誕節獨家限定活動 #菊地健綠松石限量組合復活再現 #錯過就真的永遠錯過了

【實體店面】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18-1號(參觀或購買採預約制) 【網路商城】 hsuan8348.wixsite.com/house2017 【FB社團】 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13242969034070/ 【LINE官方】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hwp6923h


bottom of page